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6.20土曜【every little things】

1.我周围的耳机都死了。于是我掏出最大只的 套耳式的游戏耳机hhhh感觉很棒哒xixi不过略重啊……〔9:29am〕

2.我之所以一大早就听歌是因为,昨晚没调闹钟,今早8:33起床哒,妈妈已经运动完回来了。(阿妈木曜日就出差回来啦)。然后起来没洗脸就去搞那束紫色花花。为了让她们永葆青春,我决定把她们做成干花哈哈哈哈yeah。把没用的挑走。于是就吃早餐啦,麦片。吃完之后听妈妈说今天姑姑来中午又要去那间类似农家乐的地方次饭……QAQ反正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很嫌弃。然后心情就不怎么好了。然后……就都不知道想干啥了。然后就,听歌歌吧。

3.昨晚和夜宵因爱人聊天了啦。原来那天在票圈她发“复婚”的是一个女生了啦。感觉万幸,她和渣男并没有成功复合!what about kyle?〔奸笑〕她还是狗儿(hhhhhh)。我和doolly和她就是最幼稚最傻b最懵懂最狗儿的了hhhhhh但这种感觉quite gooood.我听她讲她那个Pang太,她听我吐槽昨晚的奇怪的gathering。然而茵仔要明年才能回来QAQ 妈妈啊我好想你的啊。

【先发这么多吧。我要去找父亲节礼物的食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