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新朋友】
最近买的,想分享一下

————
启初婴儿水嫩保湿霜
屈臣氏买的60几吧

小星星🌟🌟🌟
(三颗星已经很棒啦)

先唠嗑一下
我以前是个从来不涂润肤露的人,广东的冬天对我来说也不干,所以从小就不爱搽这个那个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至今我不明白四肢皮肤稍微有点干有什么不好……也不难受啊………?
今年冬天突然想找点事情做😳就是这么随性地买了(其实也是觉得确实有点干啦)

【味道】启初的味道!没错就是启初的味道,之前用过启初的倍润面霜,就爱上这种淡淡的宝宝的香甜的味道,真的无力形容。总之我很喜欢很喜欢,冲着这个味道我大概可以坚持用。
【使用感受】质地比较水润的,比起名字里的“霜”我觉得更像乳液。不黏腻,一个油皮说出的“不黏腻”是真的不黏腻了。吸收度ok,清爽不粘手。滋润度ok,广州现在秋天完全够(我的皮肤不太容易干啦)。
我现在是隔一天晚上涂😂因为懒,而且不觉得很干。然后白天摸摸自己的手臂和腿,觉得确实是润润的,不是以前那种“蛇皮”的状态。

🌝然后就是包装很可爱,很喜欢启初的包装,真的很可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