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6.21很困但睡不着

数数我喜欢的日本艺人——

首先,无人能敌的山p【山下智久】!然后,我就慢慢说啦

山p的partner之一【长泽雅美】,但我只对她在求婚大作战里的形象比较熟悉。

亚麻p的最新partner【小松菜奈】,model feel很棒,眼神略特别hhhhhhh黑长发很吸引。

接着,【生田斗真】Toma。和亚麻p一样的存在嘛www算是比亚麻p接触得更早的男艺人。

然后,和toma一起演迟开的向日葵的甜甜!【田口淳之介】,真tm的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于是,接下来就是也是kat–tun的【龟梨和也】。好迷人啊啊啊啊……总之很迷人就对了。

【福士沧太】,一开始看他觉得蛮……不好看的,但是……看久了觉得蛮帅的www

以及,和他撞脸的【能年玲奈】!能年犬什么的最可爱了。原来犬儿也是model捏。

突然想写上ninoooooo【二宫和也】,也是比较早就喜欢的,而且和爱人也经常说嘛。

于是,和他撞脸的【仲里依纱】狗妹!我今天才知道狗妹已经结婚生孩子了QAQ噢噢噢突然记起来喜欢狗妹是十分十分久远的事情——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大概是这个盘点里最久远的一位!以及穿越时空的少女,虽然当时不知道她是狗妹。

【上野树里】,交响情人梦简直是……神作!虐到眼睛哭肿的向阳处的她也……噢……两个形象都太美了

她的partner【玉木宏】,还好吧。很有老男人(?)的魅力。

【锦户亮】似乎经常和小孩子一起演戏。然后他的笑容也是……好美啊……以及笑起来的褶子hhhhhhh

说起褶子【小栗旬】是少不了的咯hhhhhhh,我可以说我比较喜欢他的名字吗?就是,略老男人。

rich man poor woman的partner【石原里美】十元妹子,厚嘴唇的典范!很有特色呐。时装杂志经常有她诶难不成又是model?笑容也很美。

刚刚突然想到了小哥【古川雄辉】。好久没看他的照片了捏重温一下吧。

〔等待补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