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6.20

【心情】怎么想都希望未来的男票(husband)是个有趣的人。怎么个有趣呢。类似前任的那种有趣hhhhhh。坦白说,如果是粑粑这样的性格我感觉我绝对受不了,妈妈说女人找的另一半会像自己的父亲(?!)。之前看到微博上有个十二星座的另一半必须是怎么样怎么样的帖子——双子座——你让我觉得无聊你就死定了。太对了!对于我来说,最好还要有共同语言。

噢!我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形容词——会玩!好玩!没错就是我的好同学们形容我的那样(当然,至于我是不是真的“会玩”连我自己都觉得有待……我觉得我还不是会玩的人,毕竟爸妈都不怎么会玩。)

模范夫妻的话,我和妈妈都觉得“曾生”和方yongzhen姨姨是比较会玩的人!你看,曾hongyi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孩子嘛!很喜欢他这样的有范儿有爱好有趣的孩子。他爸爸“曾生”就是可以随时找一天去露营的,去烧烤的,去自驾游的人,他妈妈也是很用心玩,停不下来的人。真好!

【LT=little things】大耳机确实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