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6.19金曜

【初中老友记gathering】周五放学。星河城。

气氛很怪。应该说是我很不适应。

吃饭饭〔在momotea〕的时候,大春和陈瑶和洛因在说一些人的事情——情史。然而我才知道陈瑶有过几个女票,然而他们并不是只是今天说而是一直有说这些东西,然而他们说的啥我啥都不知道,他们讲的话……好!大!人!啊!

于是我就刷LOFTER咯。。完全有道次元隔离好吗!

看完电影〔分歧者〕之后就去见了bobo。以及,继续聊他们的八卦。哪几个女生靓女,谁又干嘛了谁又分了。oh god还蛮无聊的诶~。我们甚至站在一楼大门的大堂那里chat了n久hhhhh完全不知道在干嘛,不过也不是不爽了啦。

本来说去吃宵夜〔本人今日零食欲暴涨〕,然后沿着外面那条烧烤道(名字我起的)走,走到Zara外面那个地方,坐下来……继续chat……hhhhh我不是十分有兴趣,却一直跟着,脑袋感觉像被她拽着转。

直到我终于……忍不住了22点45分……我就回去了。


一转身,走过了几步路,刚才那种脑袋被迫按着她的方向转的感觉瞬时没了!I'm back!原本存在我脑子里的所有思想和内容都像洪水一样涌了回来。万幸。

我不爱八卦,不爱观察别人的腿,更不爱盯着人家评论其身材,不爱讲叽叽歪歪真爱or神么乱七八糟的。我的腿还是好看的,我的朋友还是正常的,虽然我被甩了但是他是好人,我也更好,我追求的cp感是“我们去哪儿旅游吧”“好啊,走”或是在票圈上“show”一下本日最佳私房菜,本周最美自种花,本月最佳自找(?)食肆,以及各种有趣的outdooooor acts。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喜欢有趣的男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