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6.18 木曜

【schoolworks】期末越来越近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每一次最大的问题都是——说好的复习呢?紧迫感又来了。

「手机目前只允许做的事情如下:闹钟,音乐,相机,日记,菜谱」

然后就是,学习吧少女。自习时间还不能百分之百全认真QAQ加油!其实感觉比以前好一点了啦!

以及,关于数学,虽然没有按时完成但是这本一轮复习练习册是一直很认真做的呢!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workout】已经坚持跑步第4天啦啦啦!为了防晒,下午球场上跑步的少女们已经学会了只在有阴影的跑到上来回跑的机智方法啦!树树真好,有人陪跑真是件开心的事情。不过没有人陪也要继续跑呀。今天我们都借了别人的耳机来听歌歌跑步。

我们听着各自的旋律,踏着或许节奏不一样的步伐,在红色跑道的尽头,默契地转身……(好非hhh)

【little things】1.早上没早练~

2.中午竟然是本周第一次出去吃饭!净云吞8蚊。树树也在哟。路过小巷花店瞧了瞧。

3.grace。上课【前】来到课室开始播 窈窕淑女。加上眼保健操的时间。以及上课7分钟时间。所以我们一共看了大概十几分钟吧。于是开始上课。下课时间是正常下课时间后14分钟。这么说来,她不但给我们看了电影,还依旧上了47分钟的课wwww 这个女人……「为了明天给大家看更长时间电影,我现在讲完它」——所以要拖堂哟~

4.忘了是今天还是昨天好像是今天吧。我发现有时候话语(联想)的力量是很大很大的——忘了是啥事,我对之之和舒雅说「把一卟蝌蚪放进你嘴里……」于是她们两个就开始!发!癫!了!舒雅还自己补了一句「想想它们长大后……」于是她就更!癫!了!之之简直想死,舒雅快要呕了hhhhhh然而强大的我没事。

还是有点er心了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