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6.15业成(根儿)生日

与之之浪的下午。本来!下午,我想要去,跑!步!的!去消耗热量的!结果,看着这么黄灿灿的太阳,以及,谭其吱的,诱惑之下,我,没去跑,一起去浪了。事情就是这样一步一步……hhhhh

我们激动地说去九叔吧!我点茄子烧肉你点手撕鸡!好好好!就这么定了!结果九叔无啦啦关门惹。哭瞎wwww

于是,去哪里好咧,麦当当吧!好!听说新出了个烧烤味的鸡翅,吃吃吃!还有薯条!好咧~

路上发现十二班的孩子们一堆一堆地走着,似乎是与我们同路!我的~天~呐~这时候就应该开启长腿模式跟他们比过啊!不然排队会死人哒。于是腿长的我们(啥)就跑赢了十二班的人yeah。于是迅速地点了一堆卡路里爆表的食物。〔微笑〕

吃那点肯定没饱啦,于是,咦?对面新开了一间面包店嘢~去买块蛋糕吧~好呀~于是,一人一块蛋糕——当然还会有别的〔微笑〕还买了油腻腻的明天的早餐by the way那间蛋糕店的价都很平诶。

然而,我想吃香芋糖水〔微笑〕于是就去咯,一人一盒糖水——当然还有别的〔微笑〕之之有炸了一条鱿鱼。

裸着大抽小抽地走回班里,还有空调!于是开始了高热量摄食的过程……

一起变肥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