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哎哟我真的懒得打了啦……〕把票圈转过来好了(´・ω・`)


如果非要把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加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To 所有人


下面是新增的:

这真的是十七年来印象最深(差不多啦)的一个生日,也是最最开心的。

首先,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周六早上一到教室就看到小黑板上玉米的把“纳粗米”写成“纳粗嘛”的生日祝福,超开心。然后是桌面上的来自高二(三)10班全体同学的祝福  超!感!动!的!当然还有其他小伙伴的小礼物哦哦哦~

然后,我收到了很多的赞。全班的生日祝福上写满了对我说的——情话!hhhhh都是赞我的嘛——在我们班同学的眼中,我就是“快乐的,活泼的,有活力的,爱笑的,会玩好玩的”等等,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啦,这是我收到的大大的赞。翻开手机点开微信,就看到了joyce爱人的“生日快乐”毕竟是和她的刚刚复婚的男票同一天生日嘛hhhhh,又很开心啦。以及当天上午,票圈的赞是有史以来最多的www本人一直小透明,没啥子人气,十几个赞都已经很开心了,还有各种微信的祝福啦,我都十分有闲情地一一回复了哦。

〔又说懒得打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