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这是东莞中学高三毕业典礼的会场

我是在体育课偷跑去看啦

羡慕着每一个面带喜悦的高三毕业生

听着他们的朗诵——朗诵着这三年来的喜怒哀乐,唱着这些酸甜苦辣,最后却只道出了酸酸的一句“怀念,从今天开始”

听赵晨主席的讲话——感谢一直努力着的自己,感谢一路陪伴的粑粑麻麻,感谢每天披星戴月与我们同奋斗的老师,感谢饭堂叔叔阿姨,感谢保安叔叔……讲着讲着,却又躲不开地,酸酸的说“200多天前,我作为学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演讲,还是这个台子,还是这帮人,那时是开始,而今是离别。”她也哭了。

毕业的不是我,要离开的不是我,我却也湿了眼睛,酸了鼻子。

去年的毕业典礼上只是匆匆地找男神,只是羡慕他们能放假了,去年的我觉得时间还长着呢。

现在我们是接棒的那些人,不管此刻的你是什么状态,扑面而来的就是这段“神奇”的日子

363天 尴尬地又觉漫长又觉短

363天 有辛苦有充实

我们确实长大了
6.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