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不知道是我手滑删了还没意识到 还是怎么滴,我的两个梳子的物品故事集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许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总想着要帮这堆可爱的物品们拍好看的照片,无奈满意的地方没几个。不过重要的不是照片的美观度,而是“主角儿”本身呀!
——————————————————
【物品故事集】
第十个故事:白鼠标
最近新加入的新成员!无线静音鼠标!之前随手买的鼠标,声称是静音的,结果还是贼大声。打算把他闲鱼送给更需要的人。

有很多人喜欢键盘鼠标都要有声音,认为噼里啪啦的感觉很好,比如男士最爱的机械键盘。哈哈哈反正我不能理解,玩游戏的时候可能确实会很爽吧!但是我的诉求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最好不要影响旁边的人。在很安静的图书馆,真的不好意思疯狂“click click”。

终于在数码店挑了这一个完全静音的小家伙。全白的身体,牛奶肌一般顺滑?,优雅的流线型,恰到好处的触感,让工作都变得格外愉悦。

白色可能会容易脏,要好好爱护,勤擦拭。

品牌:rapoo

——2018年11月21日 摄于图书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