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物品故事集】
引语:突然发现身边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最喜欢的却还是那几个。每个物品都有它的来历,都有它的故事。总有一些物品是你念念不忘的。做一个物品故事集,也希望我能好好断舍离。
……………………………………………………………………
第一个故事:眼镜
前两个星期刚配的,来自“快时尚”眼镜品牌ovo眼镜,当时促使我下单的原因大概是“半小时配镜立刻能拿”。玫瑰金色,是我第一次尝试。

以前我的眼镜都用得很糙,镜片没一会儿就花了,平时也很少清洗打理。自从换了这幅,就莫名地很注重保养,按照保养手册上的步骤,用清水冲洗轻揉,纸巾或毛巾按压干,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冲洗一下,明天早上就能戴上干干净净的眼镜了。

上一副眼镜很便宜买的,印象中才两百多,这一副花了400多,果然是希望能好好对待好好爱护,不舍得随便怼。

戴上眼镜的我,显得很知性,可能也因为这个玫瑰金的配色。刚用的那几天我觉得我就是全中国最美的知性美女(别打我哈哈哈)。

总得来说,这是个好物品,而且我有认真对待它。

——2018年10月25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