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小分享😋】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

屏障修复之路上的第一颗明星💡
🌟我的第一瓶喜欢的霜!
作为一个油皮,我打开它的那一刻,我是拒绝的。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质地的护肤品——浓稠的霜膏状。
🌟结果!它上脸之后竟然是!哑光的!哑光!哑光你懂吗!(好吧有点夸张但基本上是这样的)
🌟味道很可爱很婴儿,好闻,很小很小的味道。
🌟效果嘛,就是给皮肤一层保护膜,才用了一半没到,没看出来什么东西,而且最近这周姨妈造访内分泌有点不太听话脸有点糟糕所以暂时不谈,等我皮肤正常了,等空瓶了再继续。

回购指数:🌟🌟🌟
(就凭它的微微哑光质地!和可爱的包装
ớ ₃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