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49124

在这儿记录一下有味道的生活😊摄影,手帐,画小人儿

【小分享😋】
佳雪美白防晒露

618大减价,旗舰店30一瓶实在是吸引我
🌟SPF20,PA++看起来好低啊但是据说效果其实不错,能防晒黑的。可以参考B站up主Konka和Benny的介绍啦!至于实际防晒力还得等我自己亲身体验一番!
🌟我闻到的味道有两个,一个是那种传统国产护肤品的香味,另一个有点奶的味道,对没错就是milk。好吧护肤品的味道总能吸引我但我实在无力形容味道。
🌟质地: 白色乳液质地,好推开,轻微泛白。不过我目前只拿来涂身体,不知道上脸会怎样。

喜欢她的原因呢~
①是国货呀!好好支持一下嘛!Bennny都说得泪眼汪汪了!
②价格亲民!特别是活动价,经常就是29一瓶。搽身体无压力!
③有一丢丢好闻的香味。香味总能吸引我没错(*Ӧ)σ

回购指数: 🌟🌟🌟

评论

热度(2)